close
耶~應觀眾要求總算有新的網誌了

我先在這裡感謝的我的室友

他今天很厲害的難得起來掃早掃

我為他感到驕傲

而你掃完地跑去上成人網站不關我的事情

因為是你的自由 而且你也滿18歲了

但是有必要一大早就放音樂嗎?

現在幾點?

現在幾點?!

現在幾點!!!

現在才早上九點

我今天本來可以睡到中午在起來掃地的說

你晚上如果提早去睡覺時

如果我還在聽音樂

我絕對會戴上耳機

從小家裡就有教好

有些人不知道是父親沒講 還是母親沒教

就是會在別人睡覺時

用音響聽音樂......(攤手

請愛用耳機......你有MP3......不可能沒有耳機

如果嫌耳塞式傷耳朵

可以換選購耳掛式





恩......總算有一篇新網誌了

這一切的一切

大家可以感謝我的室友

恩......人都以不妨礙他人為目標

生活可以更美好

(題外話:你真是空虛的人 玩了兩學校的電腦遊戲 都是一成不變 假日逍遙如果沒回來 不要在我面前唉聲嘆氣
想他可以去找他 空虛的人 沒有創意="= (系上好幾個很沒創意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da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