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 這種事情不像我會做的事情
我 只會跨越一個世紀
與其用年代來表示人生的改變
到不如選擇用事件 來代表人生的分歧

05年.......
題字吧 一言以敝之"爛"
做事情總是力不從心
做事情判斷會失準
PS2還給我掛掉
我又不想修
花了很多時間讀書 居然給我考差
時不我予?!
亦或這就是時(要我來到東海 學習獨立自主?!)
大考時 居然中暑 我吐血 功虧一簣

一個人躲在宿舍裡面打網誌果然空虛
人需要朋友
卻不需要一大群不熟的人
只要一兩位朋友能陪在身邊就夠了
質勝餘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da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