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螞蟻是種很勤奮努力的一種昆蟲

但是,就在今日我對於螞蟻有了新的認知

他們愛上我的電腦喇叭......囧




我桌上吃的東西不多

沒吃完也會丟掉

可是最近幾日桌上的螞蟻明顯變多

還發現有些螞蟻喜歡爬上我右手邊的電腦喇叭

心想,你要爬就給你爬好了,喇叭上面只有轉彈,沒有食物我看你怎辦

但是今天早上發現事實,卻跟我想的有差距

螞蟻們......好像不是去喇叭覓食

而是去喇叭定居......喇叭阿 喇叭阿 螞蟻們愛上你了 你真受螞蟻們的愛戴= =+

我邊啃我的政治學

在我右前方就一直會有螞蟻跑出來

你們獵人裡面沒鬧夠嗎?還跑來我喇趴鬧

好拉 我喇叭送你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da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