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代三國志是我玩的遊戲時間最久的一代了
64:59:57
將近65小時><
這場亂世從194年6月(群雄割據)
到227年五月11日被我用曹操的女兒(新武將)統一中國
不知道是我太龜兵還是怎樣
這代很逼真 因為統一要很久=.=
西元227年 正史中的孔明都開始北伐了

東漢末年紛紛擾擾
這場打了三十多年的戰爭
就當我統一有半壁江山 麾下有百萬雄師
想說全中國已經是我囊中之物時
漢獻帝禪讓給我曹操(獻帝乖 給你個山陽公做做)
我的曹操累了 我讓他跟一票文武百官在廬江休息
平河北跟爭南蠻 就交給曹操的兒子女兒們(新武將)
這時候音樂變成很好聽
好像勝利在握
結果沒幾個月
曹操病死了
曹操死後沒多久 大都督夏侯惇也死了(嗚嗚......元讓不要走)
在我魏國第一武將去世後 我發現沒有武將的功績 可以頂替他的位子><

曹操的女兒繼位成為魏國第二任皇帝
回首看看身旁
當初魏武帝身邊的
郭嘉 賈詡 荀彧 荀攸 夏侯惇 典韋 程昱 曹昂 曹沖 曹純 夏侯德 于禁 李典 樂進 龐德
三國鼎立前的功臣名將 早已成為黃花落葉
剩下夏侯淵 張郃 徐晃 曹洪 有如風中殘燭
就當我出動二十餘萬的精銳部隊
圍剿躲在北海的呂布軍餘黨(呂布軍的呂布早已經病死 後來的君主為張遼 手下大將 關羽 馬超 陸遜 臧霸 軍師是司馬懿)

出征前 文武百官都在跟我祝賀 統一中國已經勢在必得了
這時包圍網中的夏侯淵部隊的指揮官忽然換人了(陣前換將?!)
原來是夏侯淵病死了
我想說你可以稱到中國統一 沒想到不行
嗚嗚......我的妙才

這次玩好幾個將領都是帶兵帶到一半病死
換成副將帶隊= =
遊戲後期都換兒子輩的出頭了
有符合歷史= =+

下次玩我會記得把年齡調成假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da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