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丁輔:
高中好友,有著白白胖胖的外表,一副健康寶寶的模樣,有點慵懶的感覺,乍看之下似乎呆呆樣子,但是事實與外表相違背,無法想像的他數學方面很好,但是英文是他一大弱點,我就是在高一升高二的英文重修班認識他。(好不光榮的過往,唉......)

喜歡可愛的東西!可愛的東西-羅莉,可愛的女生......等等(應該吧,至少從我角度看來是這樣子 呵呵)

生物老師稱他跟劉威良是雙胞胎兄弟XD
然而潘丁輔是數學老師的手下大將,說錯了,是數學老師的小老師,老師的得力助手。

出於對於人的關懷,所以去讀心理輔導系。
每每上線我跟他說晚安,他都只會跟我說"嗯",似乎沒有想跟我說晚安過="=

獅子座的他......似乎沒有給我獅子座的感覺,不然就是我不夠瞭解獅子座,但是星座不能單純看太陽星座,還要看其他的......
(畢業後,好像經常跟林俊甫聯絡,所以把他們合傳= =+)

參考三國志系列的評比方式
加上我的評價

大概是平均型的人物吧
(能力待補完)



林俊甫:
高中好友,皮膚有點黑黑的,不高不胖的中庸身材,常常看到他臉上帶著詭異的笑容(好恐怖的感覺XD),超級悶燒......綽號叫座幾不(音譯),我每次問到"幾不"做和解,他都沒跟我說過,我就懶得在問了。滿喜歡跟人逞口舌之快。

也是一個喜歡玩三國志的同好,但是對於研究歷史的內容,似乎是興致缺缺。

高中時,在班上功課名列前茅,對於我高三模擬考異軍突起,似乎因此感到意外,常常跟我比較功課(還是我跟他比XD),肯在功課方面費心思,至於我們在大考總算分出個勝負......我輸他了="=(我不管,我考試第一天發燒)

他是地理小老師,他好像當了三年的地理小老師,跟地理老師的關係非比尋常,似乎可以當地理老師的乾兒子了XD

林俊甫真的是很悶燒的人XD

同樣是土向星座的他,好像比我還悶,還愛跟我鬥嘴之類的(你是鬥不過我的 呵呵)。

類型 策士類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da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