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處在一所未知的學校
一睜開眼我被棉被所束縛著
眼前淨是如同戰地風雲裡面 
美國大兵的裝備
只是 他們的臉上有一絲憔悴
如同戰敗之軍般
就在此時美國大兵的表情開始驚慌
他們說敵軍要砲轟這個陣地了
準備要撤離這裡
我向負責監視我的一等兵說 可否放我走 反正你們都已經要撤退了
不差我這一個俘虜 我留下來也只是累贅
他聽了想說有理 就放走我 讓我走自己的路

就在我軍砲火轟中這陣地前
我逃離了那裡 跑到了學校的另一頭
這裡勉強不會被砲火所波及
而我也一如以往 在夢裡面 逃跑很快 呵呵
在學校的這一角落
躲著無辜的學生 他們只為了躲避兩軍的交戰
一個人向我迎面跑來
她說我沒事吧
我笑笑著說 你看我這樣像是有事情嗎?
她是我高中的同學 也躲在這裡避難

我告訴她 我願意送她回家
現在局勢很亂 一個人走是很危險的
走在被砲火轟的斷垣殘壁的路上
踏上送她返家的路途
轉過一個街角 差點撞倒一群衣衫藍縷的難民
說聲對不起 我們就繼續要往前行
你以為你說對不起就能繼續走 一個難民這樣說著
那群難民包圍了我們想要洗劫我們身上的值錢物品
我拉著我高中同學的手 就向前跑去......

(醒來......第一篇結束......再睡著會接不同風格的第二篇......改天在PO......作者外出取材XD沒有拉 這是我做的夢整理後的修飾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da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