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已經沒睡飽了
白天一大早 但是說一大早 也沒多早
約莫八點吧
跟黃兆文打球都被電好玩的
因為沒吃早餐就開始打
而且身高差10公分......
是誰在說身高不是距離= =
10公分差很大= =


打完球 拖著疲憊的身體(因為沒睡飽)
漫步回家(不是空中漫步=.=)
然後就跟黃兆文去吃吉野家(我很愛吃吉野家)
吃完還陪他去剪頭髮 等了一個多小時 有累到(還是前一天晚上沒睡飽)
就在此時 決定等等跟簡聖哲 去找張育瑋 想說很久沒見面
就約在台北火車站附近
但是 張育瑋要回桃園買衣服 就哈拉幾句就閃人了="=


只好我跟簡聖哲兩人 自己去士林夜市玩
到了士林夜市 我們居然晚餐吃吉野家(我真的很愛吃 但是台中又沒看到= =)
還陪他去配眼鏡 感覺他被坑了 黑店?買貴?
啦啦啦啦......閒晃士林夜市
在閒晃途中 還跟他挑BB槍打靶(夜市的)
我射的比他快12中11 他忘記幾顆沒中 
我贏了很高興 而且錢還是簡聖哲出 哈哈 謝謝啦>(_ _)<


因為一直看到路人手裡拿著"傳奇"
就激起我們對於珍珠奶茶的渴望
尋尋覓覓
找了很久 每條路都翻一遍 堅持找到"傳奇"(這是我們對於理想堅持的具體實現?!)
皇天不負苦心人 不知道找多久就算找到了 XD
這段時間 也跟簡聖哲聊了不少話
哈哈




人物誌:

黃兆文:
國中好友 認識六年多 開學第一天就認識了 打從國一就比我高(這是怎樣="=) 還跟他一起睡過很多次(不要想太多)(畢業旅行跟之後同張凱期一同去三峽玩時 睡通鋪) 每每打籃球 都被欺負 因為比我高十公分 近期目標 插大!!

張育瑋:
高中好友 認識兩年多 他是我老大 只因為他說了一句話 "叫我老大" 但是比較像是我跟班?! 擅長模仿別人 我每次都對他說 "做人要有自己的風格" 卻忽略這就是他風格 他最近在準備指考 跟他出去 總會鬧出很多笑話 相輔相成? 應該是一起搞笑

簡聖哲:
高中好友 認識兩年多 很多肌肉=.= 常常都會笑得......很有他的特色 因為近視不喜好戴眼鏡 常常鬧出很多笑話 例如:看路上的女生 XD 目前就讀警專 遠景:未來的警政署長 如果他跟未來的領導 關係密切 這就有可能 滿有趣的人XD 


注:人物誌 在未來補齊 先由 最近出現我網誌上面的人開始 最後再做 修正與統整 等我寫回憶錄時 可以用XD (其實比較喜歡有歷史學家幫我寫傳記 那我應該列在 世家或列傳就好了 對自己的期許 呵呵 我要學楊威利 做個改變歷史的人 而非歷史的旁觀者 更非單純的"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da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