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一睡醒

想說太早起來了 

然而跟林俊甫約的時間還有段距離

就打開電腦玩戰地風雲2

連上EATW伺服器

結果 我們那隊出來沒多久就輸了="=

因為我們沒有指揮官 也沒有小隊

十個人各打各的

敵人兩台坦克再我們家裡面狂轟

殲十(戰機)、武直十(武裝直升機)劃過天際  扔下炸彈 射出火箭砲

我就不明不白的死了=.=(也不算不明不白拉 至少有看到怎死的)

後來總算有個K開頭的男子 成立小隊(就只有我跟他= =)

由於我們被殺太慘了 他就給我跳隊 跳到另一陣營="=

後來 小隊 剩下我一個人 小隊長(我) 小隊隊員(還是我= =)

好在後來幾場 有隊友加入 而且大家都很有團隊精神

我下達命令 大家都會理會

不論堅守據點 或是進攻據點 大家會同進退

雖然最後兩場 我們還是沒有指揮官 

但是 我軍(美國)靠著我們小隊搶下大部份據點 哈哈哈

就這樣贏啦(我也連續兩次最佳小隊長)

戰地風雲2 果然是講求團隊合作的遊戲

要不是在台灣玩 PING比較低 

不然我不喜歡在台灣玩

有些人都不合作 被殺很大 就跳了(學某人熱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da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