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了大學可以認識很多人
說是這樣說
但總絶得好像沒有特別要好的
都差不多(有少數討厭的)
君子之交啊>"<

加入辯論社 感覺可以學到一些東西
雖然 我是新手
但是我想要進步
我會努力的

經濟學的老師 他上課教的正課內容 
我不盡然 能全盤吸收
但是 他所言的 政治理念 
卻......卻能跟我起共鳴
儒家思想+大乘佛教 能主導接下來的時代
呵呵

自己對於自己期中考成績 感到不理想
我們班的那幾科 老師都特別嚴格
加上大學英文很多 
以及對於大學考試的不適應
導致有這樣子的結果
(使得我萌發了轉組的念頭)





有時候 內心會突然變的很空虛
有時候 全身會突然變的很呆滯

最近 常常會想起 上大學以前認識的朋友們
以後 
見面的時間 只會比以前少很多
希望大家有空能多連絡





貫徹自己的理念
堅持自己的理想
做好自己的堅持
(好像我質滿重的)

算了
生死有命 富貴在天 謀事在人 成事在天
有些事情強求不來 
只要把握機會做好 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對了


(這篇文章 好像每段沒關係 
好像中間沒有邏輯可言 
好像中間沒有規則可循
呵呵 因為想到什麼 就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da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