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5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
可以不用再po一次

真是夠無聊 居然傳給我>"<

理想伴侶當然是女生啊

第一條 對象是女生

第二條 心靈上的契合

第三條 感覺要對

第四條 外表......情人眼裡出西施(抄別人的= =)

第五條 身高不要比我高 我會有壓迫感

第六條 身材不要胖 因為我也不胖>.<

第七條 要有人文素養

第八條 能彼此互相尊重與包容

我點...
我姊
潘丁輔
小豪學長
慧珍學姊
匯景學姊

這樣有五個人了>"< 把學長姐都留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da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