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復活拉!!!


我好想好想放寒假

研究所的生活,住在學校宿舍

白天在學校上課或是在研究室唸書

結束後,回到宿舍休息、睡覺

幾乎一整天都跟同學一起過

每天都是團體生活

除了,有時候自己亂跑或是研究室、宿舍剩我一個人的時候

緊繃的神經才得以放鬆

每個24小時都要過團體生活對我而言真的太累了

有可能是個性使然的關係吧

除非只是三五個很要好的朋友

不然團體生活對我而言真的很累

很需要有自己的空間


每天的睡覺對我而言只是身體上的休息

精神層面並沒有休息到

現在看來,研究生生活對我而言最累的是團體生活 


也才會有偶爾回家一次

姊姊跟我講話

我都會說我很累希望他別煩我

看樣子至少短期內無法去外面住

現在只能期待放寒假

讓我能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da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