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我的天」

僅僅是我今天講的成千上萬句話的其中一句

但為什麼變成這篇文章標題呢?

事出必有因

這要從昨晚說起了

不曉得曾幾何時

每次到了午夜不管跟誰MSN

最容易聊到的彷彿只有"食物"這共通的話題

可能最早是大一開始吧(說廢話,因為大一才開始用MSN XD

 

 

 

昨晚跟小蓮聊到日式料理

居然貼給我網路食記:東海 小莊壽司

大學生活吃不下數十次的小莊壽司

居然還有人寫食記

其中有一句話居然寫著:握壽司很大

怎麼吃了好幾次小莊的握壽司都沒令我感覺到他的大

頂多也只是普通大小的握壽司

僅只如此

 

 

 

聊到日式料理,就想到每次說要去吃的,而每次都沒去成的「國屏」

找了一下「國屏」的食記

那個生魚片蓋飯,看起來真是十分誘人啊~XD

不曉得是因為肚子餓,還是「國屏」的生魚片蓋飯看起來太好吃

我的胃告訴我,他想吃生魚片蓋飯

注意!不是我想吃喔XD

接下來花了半小時

PTT、雅虎生活+Mobile01以及直接上網搜尋,只為了試著在東海附近找出生魚片蓋飯

就只是這樣小小的心願

就只是這種隨處可見的料理(?)而已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心應該不苦)

終於讓我找到有一家在西屯路叫作「家竹亭」的日式料理店,有在賣鮭魚親子丼

 

 

 

早上,上完了三堂胡菩薩的課

今天胡菩薩上課主題是Golfx帝王浴x氣泡礦泉水!

高爾夫?我喜愛桌球XD

帝王浴?太貴了,而且好像台灣沒有

氣泡礦泉水?我還是比較喜歡喝氣泡蘇打水拉~

胡菩薩上課的主題,想必我們無法去親自體驗

況且我想鮭魚親子丼,想了一整夜,也不曉得又做了多長的夢

當然是說服逍遙、蔡斯堯(大堯、小堯XD)去吃啊~

 

 

 

鏡頭一轉,感謝韓國的現代汽車,人以到了「家竹亭」門口

進去當然二話不說點了鮭魚親子丼,我就是為了這來的

哈哈 心裡這樣笑著

但是,這種愉悅的心情好像沒維持多久

上完廁所,大小堯的""都來了

那我的呢?

又多等了一陣子,連吃飯緩慢的大堯,都已經吃了一半左右

才見到姍姍來遲的鮭魚親子丼(丼會走路?!)

看到那碗朝思暮想鮭魚親子丼

我囧了

<=====中國最傑出的象形文字,就出現在我的臉上和心中

雖然我不是馬囧,但是我也囧了

是鮭魚親子丼沒錯,但是居然是熟的啊~~~~~~~~

熟的啊~~~~~~~~~

熟的......

這輩子,吃了二十二年的白米飯,還頭一著吃到熟的鮭魚親子丼

臉是囧的,心在淌血,荷包在哭泣(默

雖然,逍遙說了一句,你不曉得一家日式料理店,沒有賣生魚片,就不會有生魚片蓋飯嗎?

我強烈懷疑這是馬後砲啊 ......

 

 

 

回到了東別,走在依舊擁擠的一弄

雖然說今日只過了一半

但是我還是想為了今天下一個註腳

於是我說:「今天不是我的天」

響亮的一聲

居然撞個正著

撞倒迪迪門口的紅布條底下裝滿水的瓶裝水瓶

真蠢 ......

(以下略!@#$!%%^*&_~@#!$$^$@%#

 

 

 

晚上在圖書館,我想說順便找找全球防衛雜誌跟尖端科技的年初那幾期的雜誌

只為了做中西戰略的分組報告

但是,圖書館館長跟我說明天上班時間再來

因為管理過期雜誌的老師下班了

回到宿舍,跟小蓮講說在迪迪門口撞到水瓶的事情

居然還被說笨

也不想想今天中午會去吃鮭魚親子丼,應該你是始作俑者吧Orz

每次晚上在聊吃的......害我好餓才跑去吃= =|||

看到千兒上線,居然發現千兒跟小毛一樣感冒了

但是還是拜託千兒幫忙看一下日本平成20年的國防白皮書

拜託那麼忙的,還感冒的人,好像很不道德ˊˋ

真的是很謝謝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da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